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弘扬优良传统 传递浓浓温情

时间:2018-09-04  作者:刘阳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帮贫助困的优良传统,近日,多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一行深入到多伦县白音坤兑村五组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将慰问金送到贫困户的手中。 

  慰问中,孙岩及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路征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李国祥和丁义家中,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通过种养殖等方式,拓宽收入渠道,积极变“输血”为“造血”,早日实现稳定脱贫。 

  走访期间,孙岩对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克服困难,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驻村干部在驻村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严格按要求、按时间开展工作,要切实担起责任,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及时开展好帮扶工作,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帮助他们减去生活压力和负担,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