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强化落实 “三个规定”

时间:2018-08-17  作者:张贵祥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巩固学习“三个规定”和自查成果,8月13日上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对“三个规定”知识进行测试。此次知识测试主要包括填空、选择、判断、简答和论述五种题型。通过测试,巩固了干警学习 “三个规定”成效,增进和提高了干警对执行“三个规定”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为办案人员依法办、公正司法提供了良好的内部环境和法治环境。同时,通过落实“三个规定”具体工作机制,增强干警的工作责任心,切实用忠于法治的决心对抗不正当的“权力干扰”,努力提高司法抵御权力干扰的能力,改善司法环境,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