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集宁铁检重新修订党组会议议事规则 全面提升院党组决策能力水平

时间:2018-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建设工作,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近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重新修订了《党组会议议事规则》(下称《议事规则》),进一步规范和提高了院党组科学决策能力水平。 

  本次重新修订的《议事规则》共分9个部分28条内容。包括对党组议事的形式与范围、议事决策的程序与执行进行了明确规定,对党组成员的职责及议题的设置、预告、表决、落实等每个工作环节进行了细化,并且规范了指导思想和党组议事原则,使党组工作更趋规范化和制度化,为有效提高党组科学决策的质量和水平提供了基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指出,每名党组成员要高度自觉维护党组的团结,把全部精力用到谋事创业上,用到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上。用到扎实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上。全院上下要严格遵循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院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议事规则》,切实保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和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院党组在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创新发展,为更好服务和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提供坚强后盾。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