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呼铁检察分院前往二连站对集宁铁检院检察室开展调研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日,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政治部主任吴奋飞前往二连站,对集宁铁检院驻站检察室开展调研,并向二连站征求意见建议,集宁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带领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吴奋飞查看了检察室办公区的设施和制度建设等情况,听取了陈波对检察室的设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接着进行了座谈,吴奋飞对驻站检察室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检察室工作,吴奋飞提出:要继续发挥检察室的积极作用,立足检察职能,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实效,着力自身硬件与软件建设,努力打造具有自己特色的品牌检察室。同时,对二连站给予检察室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陈波表示,2018年是检察事业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一年,集宁铁检院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充分发挥检察队伍力量,提振队伍精气神,营造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要强优势、补短板,依托检察室“驻”的优势,因地制宜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法律监督等特色亮点工作,开创检察室发展新局面。 

  通过此次调研,为检察室开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出了新方向,进一步强化了检察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