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东胜区检察院:退伍不褪色 心系检察情

时间:2018-08-02  作者:高艳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1个建军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举行“退伍不褪色 心系检察情”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院领导、专委和9名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忆昔日金戈铁马百炼成刚的戎马生涯,思吃苦耐劳永葆忠诚的铮铮誓言,谈感恩担当敬业奉献的从检之路,气氛热烈感人。 

 

 

 

  退伍军人一致表示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将立足本职岗位,热爱检察事业,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秀作风和政治本色,树立军转干部的良好形象,为东胜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治录为退伍军人送上诚挚的节日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该院军转干部多年来对检察工作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寄予期望继续发扬军人执着刚毅、奋勇向前、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的优秀本色,按照张军检察长“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不断增长才干完善自我,坚定对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强定力上做表率,在勇担责上展风采,在抓落实上当标杆,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做扎实工作的榜样,做深化改革的先锋,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