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安盟】科右前旗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09  作者:闫如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科右前旗检察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兴安盟检察分院督察组孙晓波、纪委监委高广伟、旗委组织部闫立辉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劲松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在自我批评时都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巡视整改意见进行查摆剖析,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认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也能做到开门见山,问题点得也比较准,达到了预期效果。 

  到会指导的三位领导也分别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前旗检察院党组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劲松在总结讲话时提出点意见:一是要抓好巡视整改落实。问题找到了,原因分析了,下一步重中之重就是抓好落实,建立责任清单,做到真查、真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将巡视整改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主动将巡视整改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融入到司法改革中去在实践中练就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本领 三是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长效化。巡视整改工作发现了工作中许多不足之处,要深刻剖析原因,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促进各项检察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