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上午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自治区检察院,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对照高检院党组巡视整改反馈的七个问题进行自我剖析。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高检院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对高检院巡视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并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剖析问题,反复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材料准备。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公诉一部副部长刘晓嫘到会指导。会议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组织办主任杨剑锋、巡察办主任万程远、纪委副书记肖飞,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于建民代表额尔古纳市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各位党组班子成员的批评。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进行了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思想认识比较到位,态度比较端正,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剖析根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晓嫘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一是政治站位高,查找的问题全面准确,与思想工作能够紧密结合,互相批评结合实际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二是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到位,能够通过具体的问题看到政治问题,通过班子问题看到自己的问题,能够结合讲政治钻业务的要求制定整改措施。三是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操作性强,要求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按照制定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