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阿拉善】额济纳旗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孔令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高检院党组对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党组的巡视反馈意见要求,7月30日,额济纳旗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华元结合高检院党组巡视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反馈的七个方面问题,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巧丽表示:额济纳旗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比较充分,班子成员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