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东胜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动员暨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分析推进会

时间:2018-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高检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对内蒙古检察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充分发挥核心数据导向作用,进一步加强对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指导,7月23日,东胜区检察院召开了巡视整改动员暨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分析推进会。院领导、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工青妇团组织相关人员、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落实高检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我院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准确的数据分析。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治录就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业务核心数据工作和综合行政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和目标。 

  一是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大责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政法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精准、把责任扛起来,层层传导压力,带头推进整改,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不打折扣、不走过场。 

  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荣誉感,对照数据指标运行情况,集中精力抓重点、抓关键、抓核心,化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再掘潜力、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全力争先进位。围绕业务核心数据指标,定期检查、跟踪问效、及时通报,督办落实,真正督出压力、督出动力、督出实效。 

  三是要强化综合行政工作服务保障作用。要更新工作理念,坚持服务即是管理,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深入开展督查督办工作,紧盯任务清单和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督查,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提醒督办,强化跟踪问效,协助党组推动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地落实。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