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包头】土右旗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土右旗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以及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主持学习会并做了讲话,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重点学习了研讨班上郭声琨书记讲话精神和张军检察长辅导报告的主要精神,学习了贺伟华书记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孙建民检察长做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党建、带队建、提升能》的报告。 

  张培昶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全面准确把握“十五个坚持”、“八个指明”、政法机关“四个基本属性”的思想内涵。要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培昶强调,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厘清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思路、目标、任务,郭声琨书记的讲话,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不断开辟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境界提供了根本遵循。张军检察长的辅导报告为检察机关如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思路。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市研讨班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郭声琨书记和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张军检察长提出的“挑战背后有机遇、立足办案谋发展、理念一新天地宽、学思践悟重自强”四点具体要求,积极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答好新时代人民群众满意答卷努力奋斗。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政委《关于在政法工作中做好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工作意见》。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