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集宁铁检院认真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自查工作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6日上午,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主持召开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在认真学习高检院巡视反馈意见、李如林副检察长重要讲话,以及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表态发言的基础上,研究部署全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集宁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高检院、自治区院和呼铁检察分院的要求部署上来,认真对待巡视整改工作。二要严查细摆发现问题,强化政治担当。院党组、各科室要按照高检院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自治区院列出的整改清单,对照自身工作,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自查,找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要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举措,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实效。要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把具体任务分解落实到各相关科室,并确定具体责任人,确定整改时限。对照整改台账,逐条逐项整改,做到立行立改,改出成效。四要加强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责任追究,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尽心尽责的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巡视整改工作促进全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陈波强调:此次巡视工作,是对院党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政治体检”和全面的“把脉会诊”。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直面问题,认真整改落实。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