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安盟】扎赉特旗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对巡视整改工作做部署

时间:2018-07-20  作者:孙晓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8日上午,扎赉特旗检察院召开第五次党组会,专题部署高检院第三巡视组巡视自治区检察院巡视整改工作。 

 

 

 

 

  会上成立了扎赉特旗检察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和机制保障。并对照《中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高检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提出的7个大方面23个小问题,结合本院情况认领了7个大方面的22个小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逐项细化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每个问题都能得到销号。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大全强调: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从践行“四个意识”、加强思想建设、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执法能力、杜绝“四风”问题、从严治党、加强对巡视工作的重视等方面梳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整改落实。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对照检查,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务求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观念,把党建工作摆在全院工作首要位置,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三是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检察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适应新常态下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是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明整改纪律,加强对整改落实的常态化监督和严肃问责,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助推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如林同志在向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巡视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和李琪林同志的表态发言,李琪林检察长在全区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