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包头】土右旗检察院召开党组会 贯彻落实全区、全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

时间:2018-07-20  作者:张苡蔓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6日上午,土右旗检察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区、全市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相关事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李琪林检察长在全区检察机关巡视整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孙建民检察长就研究部署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全区检察机关巡视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相关事宜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检察院关于巡视整改的相关文件精神。同时,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整改分工、压实了整改责任、明确了整改措施。 

  最后,张培昶对次开展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巡视整改首先是思想整改,只有思想整改到位,行动整改才有保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首要任务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明确方向、聚焦重点,全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和各项整改任务;三是巡视整改是否能“祛除病根”,关键在于我们的态度、决心和举措,要落实责任、转变作风,推动巡视整改见真章出实效,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提档升级、全国一流目标。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