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高检院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8-07-20  作者:白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6日,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高检院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和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是党章作出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全面落实自治区院、市院对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主动认领、立行立改,以坚定有力的实际行动和扎实有效的整改成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指出的重点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挖病灶、综合施策、集中整治,一件一件纠正、纠错、纠偏,以一往无前的决心、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坚决彻底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就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等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院党组带头扛起主体责任,对于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全承担、全整改、全见底、全落实。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班子其他成员要分兵把口、分头负责,统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突出立行立改,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要抓紧核查、抓紧处理;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明确整改时限,多打提前量,尽快见实效;对需要长期跟踪落实的,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地抓,坚持不懈地改。要坚持标本兼治,研究制定管长远、能治本、可执行的制度规定,更好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要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与推进检察各项工作发展结合起来,通过整改破解检察工作发展难题,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新进步。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