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准格尔旗检察院组织开展理论武装及意识形态专题测试

时间:2018-07-20  作者:葛政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1日上午,准格尔旗检察院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及在职党员开展理论武装及意识形态的专题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开卷答题、统一阅卷的形式进行。试卷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简答四种,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题词精神、给乌兰牧骑队员回信精神,以及意识形态应知应会、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等。考场上,参加测试的党员和干部认真的完成了两份测试题。测试结束经统一阅卷后,全体参考人员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加强理论武装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首要任务,也是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关键所在。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准格尔旗检察院全体党员和干部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巩固了该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