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通辽】通辽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7-12  作者:张云峰 王莹 乌云塔娜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通辽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六份文件精神。市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立足检察职能,运用政治智慧、法律智慧,在市委领导下,公益诉讼检察处要强化责任担当,统一协调、调度、指挥全市的公益诉讼工作,注重摸排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对严重危害公共利益的污染环境等行为及时提起公益诉讼,依法严惩环境违法犯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检察工作中,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