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包头】达茂旗检察院尹桂君一行赴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巴润矿业分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18-07-09  作者:王春霞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达茂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桂君一行赴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巴润矿业分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为企业科学管理提供检察服务。 

  尹桂君一行主要了解了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巴润矿业分公司的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及企业在防治污染方面的举措。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巴润矿业分公司的负责人向尹检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及企业通过建设尾矿库高浓度堆放项目,达到了尾矿排放安全、环保、节能、抗震等各项指标,将尾矿污染降到最低。 

  尹桂君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在安全生产的同时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级旗委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部署,做到生产与环保并重,效益与绿色共赢。检察机关在保护环境资源方面与企业要做到同心、同向、同行。同时检察机关将积极为服务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