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党支部互联 共庆“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7-09  作者:殷树全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加快推进正镶白旗明安图镇满达拉图嘎查脱贫攻坚工作,7月4日,在嘎查大队部正镶白旗检察院党支部联合满达拉图嘎查党支部开展了以“建党97周年”共建活动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讲党课、表彰先进个人、健身竞走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喜迎党的生日。 

  上午9时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由检察院法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鲜红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升国旗结束后,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不同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都有自己不同的使命,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能忘记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党课上,白秀检察长结合国内最新形势、联系基层生活工作实际,从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史、总结党的核心优势、强调党的历史使命和重申党的根本宗旨多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推进科学发展,加速脱贫进程,不断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树立远大理想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她要求大家坚持群众路线,在发展中既要履行历史使命,也要敢于担当责任,责任要强、作风要硬、信心要足。树立起有担当、敢奉献的党员干部形象。 

  在庆祝活动上,表彰了优秀党员宝音陶格陶、池海江、王斌;表彰了代表嘎查参加旗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乌日才呼、杨海荣;表彰了参加明安图镇“工青妇”知识竞赛获得二等奖的伊日归、萨仁呼和、萨如拉,还为在座的牧民群众发放了纪念品。在最后的健身竞走比赛活动中,来自检察院的选手图拉嘎、嘎查牧民毕力格巴特尔、乌日才呼、孟克巴特尔依次获得了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还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