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正镶白旗检察院召开纪律整顿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7-09  作者:李英格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十ニ字方针,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肃组织纪律、检察纪律。根据锡盟检察分院《关于在全盟检察机关开展纪律整顿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正镶白旗检察院召开纪律整顿活动动员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秀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院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付光鑫宣读《正镶白旗人民检察院2018年检察工作要点暨任务分工方案》;政工科长王诺琼宣读《2018年度正镶白旗人民检察院“大学习大调研”工作方案》;院纪检组长李英格传达锡盟检察分院《关于在全盟检察机关开展纪律整顿活动的通知》,宣读《正镶白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纪律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对纪律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纪律整顿活动的重点和工作目标,建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理清了工作职责,为推动整顿活动深入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白秀要求全院干警紧紧围绕纪律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做表率,要禁住诱惑、守住底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厉正风肃纪,提升检察公信力。 

  白秀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纪律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的敏锐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院和该院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会议专题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内蒙古自治区检察机关十条禁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六个不准”》《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关于严格遵守检察纪律的通知》、盟政法委今年年初印发的《关于严禁全盟政法干警工作日饮酒的通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28条配套规定精神和盟委、旗委的相关规定精神等,传达学习了旗委办关于转发《盟纪委办公室关于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报和白纪办通报[2018〕第6期中共正镶白旗纪委办公室关于对明安图镇呼和陶勒盖嘎查驻村扶贫工作队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会议通报了全院检察人员上半年考勤及请销假情况。要求全院干警在通报的问题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遵守纪律作风相关规定精神,严肃工作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能触碰纪律“红线”,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就越严的强烈信号。最后,员额检察官签订《严守纪律承诺书》。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