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正镶白旗检察院退休老党员 坚守初心跟党走

时间:2018-07-09  作者:王海岩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来交今年的党费……”今年已70多岁高龄的乔利老人慢步走进了检察院党支部的办公室,时常挂着微笑的他今日带了一丝忐忑,说道,“同志,我家搬到锡林浩特市晚回来几天,没能及时来交党费,接受组织的批评。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我把今年的党费一起交了吧。”这是近日正镶白旗检察院办公室出现的感人一幕。 

  乔利已经退休多年,但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丝毫不减,在安度晚年的生活中,依然处处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永葆青春,在行动上永不退休。乔利自入党以来,始终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不忘自身肩负的党员义务,积极主动、按时、足额向党组织缴纳党费,参加党员学习;现虽已移居至锡林浩特市,但每年还是按时回来,主动上门缴纳党费共产党员按照党章的规定主动向党组织缴纳党费,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的有效形式。 

  事后,正镶白旗检察院检察长白秀说,“现在中共中央组织部针对缴纳党费有了新的要求,更需要我们每位党员自觉学习执行,作为老党员乔利同志有这样的思想觉悟,能自觉并积极交纳党费是值得我们所有同志学习和追随的;他的举动,也充分展现了一名合格党员的党性,看似平凡,却是身边党员干部们增强党性教育的鲜活教材,更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好榜样。”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