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全盟重点工作

时间:2018-06-22  作者:珠娜 聂耀臻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锡盟检察分院下发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以及全盟检察机关“大学习大调研”工作方案和“开展纪律整顿活动的通知”等重要文件,?苏尼特右旗旗委也下发了《对旗委、政府议事决策执行情况的监督办法》,为全面抓好落实,6月20日,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党组组织全院干警召开贯彻落实动员大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春青宣读了《落实锡盟检察分院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建平宣读了《对于院党组议事决策执行情况的监督办法(试行)》;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聂耀臻宣读了《落实201?8年度锡林郭勒盟检察机关“大学习大调研”工作方案》和《开展纪律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会上对落实分院重点工作责任领导和相关部门及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利瑜进行了动员讲话。讲话重点围绕:一是班子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抓好任务分解的督查落实。二是全院中层干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主动作为,保持与上级院的沟通常态,积极主动在创新各项法律监督成果上下功夫、取实效。三是要强化创新创优的理念,在打造亮点工作上下功夫。要学会运用借鉴、创新再创新的精神,总结提炼具有“苏右检察”特色的亮点工作,以点带面推进工作创新发展。四是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上下功夫。要本着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党纪、党规和机关组织纪律的高度,认清当前政治形势。院党组要牵头抓总,在进一步强化党组规范化建设的同时,聚焦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抓好队伍教育管理。以务实、勤业、创新的态度,以新时代新风貌的工作热性,团结奋进,为圆满完成2018年上级确定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金春青,重点就落实盟委对苏尼特右旗反馈意见和强化检察机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