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集宁铁检院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测试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6月15日,按照自治区检察院的统一部署,集宁铁路运输院党支部积极组织院内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专项测试”活动。 

 

 

 

  测试中,院领导以上率下、带头考试,全院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寂静的考场内,一张张答题纸在沙沙作响,大家认真平日所学政治理论知识,结合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的所思所想所感,争分夺秒的进行作答。 

  政治理论学习测试是推进学习力度、检验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此次测试,将有助于院广大党员干部发现自身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存在的不足,从而在日后的理论学习过程中更加有针对性的去学习。 

  通过此次测试,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将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成为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集宁铁检院检察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