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包头】土右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景峰对土右旗检察院“创先进、树先进、学先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时间:2018-06-22  作者:张苡蔓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土右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景峰一行到土右旗检察院督查“创先进、树先进、学先进”活动开展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就“创先进、树先进、学先进”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旗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孟占云陪同督查。 

  康景峰指出,土右旗检察院“创先进、树先进、学先进”活动领导重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并强调,要继续传承章宝精神,以榜样为明镜,以先进为标杆,打造时代检察队伍。 

  康景峰要求,要拓展争创内容,明确活动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拓展活动的广度和深度;要创新形式,形成“学比赶超”氛围。立足检察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创建的目标和措施,充分调动全院干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深入提炼总结,确保活动见到实效,通过开展“创先进、树先进、学先进”活动,出典型、出成绩、出经验,带动全院整体工作实现“提档升级、全国一流”的目标,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