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包头】土右旗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土右旗检察院召开了“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再次传达了自治区委、市委、旗委的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并对照查摆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议指出,土右旗检察院要坚决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的精神和要求,围绕土右旗发展大局,紧扣检察工作重心,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果断措施、塑造过硬作风,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土右旗检察院高水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干警围绕着推进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对照个人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查摆,结合实际剖析问题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问题,重在整改落实,不解决问题,就是形式主义。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参会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坚持边查边改,对马上能够整改的问题,要立即着手整改,并坚持彻底整改到位。对于下一步如何加强土右旗检察院作风建设、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会议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学习意识。作为检察干警中的党员干部,不论业务知识和党建知识都必须做到学习在先,做到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强化组织纪律。党员干部要提高纪律意识和沟通协作水平,特别是工作执行中遇到困难、发现问题时,做到及时反馈汇报。突出行动成效。所有的批评整改都是为了实现既定的目标,要紧紧围绕目标,全面分析,理清思路,合理施策,有针对性地把每一个问题解决好、每一项工作落实好。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