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赤峰】元宝山区检察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8-06-14  作者:崔友 刘建祥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检察院全体干警来到了赤峰市松山区的柴胡兰子革命烈士陵园。先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为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在烈士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感受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 

  柴胡栏子烈士陵园位于松山区西北45公里初头朗镇境内柴胡栏子村东北的山坡处,属自治区级革命历史遗址保护单位。陵园始建于1971年5月,1993年12月列入自治区烈士建筑物保护单位,1995年10月松山区人民政府划定了烈士陵园保护范围,并作为革命纪念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群众开放,1995年12月列入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活动,所有干警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学习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