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检察院荣获“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

时间:2018-06-11  作者:王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恰青春,正芳华,而涂上检察蓝的青春,是什么样的呢?有这样一个青春集体,它是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团支部,从它披上检察蓝的那一刻起,话声里已有了铿锵,身影也染上了坚定。这支有6名青年干警组成的团支部,被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授予“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团支部在院党总支和上级团委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检察职能,深化思想引领,促进青年干警素质拓展始终坚持以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服务诚、形象佳”的队伍为目标,鼓励全体团员干警创造性地学习和工作,树立青年检察官良好的集体职业形象,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院团支部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团员思想教育工作,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青年干警的沟通交流,提升青年千警综合素质,院团支部定期组织干警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诸如“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斗勇担当”徒步健走活动、与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等部门联合开展“立志向.树梦想,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主题法治宣讲活动、青年于警座谈会、各类志愿活动等。 

  站在新的起点,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团支部将不忘初心,继续疑聚广大青年干警、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