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赤峰】赤峰市元宝山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时间:2018-06-08  作者:崔友 刘凤军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6月6日,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检察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志学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院干警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严格遵守办案纪律,不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 

  元宝山区纪委监委联合派驻纪检监察六组组长于卉芬通报了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1起履行监管职责不力失职失责通报、1起检察人员徇私枉法典型案例。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元宝山区人民检察院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强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党的通讯员稿库纪律为尺子,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全院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 

  此次警示教育,为全院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做好本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