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包头】检察长作集体廉政谈话 督促履职尽责

时间:2018-06-04  作者:张苡蔓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土右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与院领导、检委会专职委员、部门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内容围绕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四个方面内容进行。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要求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部门负责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用心用脑工作,着力提升检察工作质量。一是强化自身能力和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二是严格自律,抓好自身反腐败工作。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从点点滴滴做起、认认真真抓起,不断规范司法行为,自觉接受监督,以身作则,确保正确用权、廉洁用权三是从严要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在管好自己的同时,更要管好下属,多观察部门干警的吃喝住行,掌握干警的日常动态,善于抓早抓小、咬耳扯袖,做到敢于负责、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确保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严格监督执纪。纪检监察部门强化监督责任意识,牢牢把握监督核心,继续深化 “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把好关、执好纪、问好责,推进纪律作风的持续转变。

  近年来,土右旗检察院把廉政谈话作为加强队伍教育监督管理、促进队伍廉洁自律的重要手段,不断健全制度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增强各责任主体的责任意识,督促履职尽责,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的党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