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时间:2018-06-04  作者:杨文宇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0日下午,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

    全体干警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形势下做好政法工作的正确指引,是创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核心指导。我们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我们要坚决维护,积极落实,抓紧抓好。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精读、细读十九大报告和解读文章,学深悟透,使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入心入脑、内化于心。二要继续抓好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指导实践,积极履行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螺丝钉作用,为构建新时代稳定、安全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三要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升政治领导本领、依法办事本领、群众工作本领、改革创新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狠抓落实本领。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