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呼和浩特铁路检察分院巡察组与集宁铁检院青年干警座谈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证巡察工作精准细致开展,全面了解基层一线检察工作人员的想法和心声,5月25日,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巡察组与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青年干警先锋队进行了一次卓有成效的座谈。集宁铁检院青年干警和一名退休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们结合个人从检经历对该院司法责任制改革、严守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及制约该院工作发展的瓶颈等方面畅所欲言,对集宁铁检院如何更好地实现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巡察组组长张晓鹏结合工作经历与青年干警分享了自己从事检察事业的收获和感悟,为青年干警的职业道路引方向、提建议、寄希望,勉励青年干警在检察事业道路上成长、成才。青年干警就如何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助力检察事业发展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充分体现了集宁铁检院青年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职业责任感。 

 

  通过座谈交流,青年干警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为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致倡议:要坚守梦想,志存高远。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与铁检事业的创新发展统一起来,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捍卫公平正义的工作使命统一起来,不断积蓄检察正能量;要脚踏实地、永不懈怠。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学知识、长见识、增胆识,一步一个脚印充实自己,一点一滴地完善自己,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和毅力,撑起人生的高度和生命的厚度;要胸怀责任、勇于担当。以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做一个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检察干警。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