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召开“我讲你听大家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5-28  作者:白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4日上午,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召开“我讲你听大家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副检察长李丽梅主持会议。
  会上,旗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张小平、旗委党校老师刘洋分别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八大以来的党内法规建设”为主题,为全院干警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本次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使全体干警对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受到了深刻地教育和启发。 李丽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旗委和上级院部署要求,坚持从严治检,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坚强内部监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推动伊金霍洛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