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开展干警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8-05-28  作者:郭晓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建民与2名新任职干警进行谈话,纪检组长和政工科负责人一起陪同参加谈话。 

  新任民事行政科科长及科员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于建民检察长要求民事行政科科长加强党风廉政相关文件的学习,切实担当起“一岗双责”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动全科室的人一起增强党风廉政意识。他要求新任民事行政科科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最后共同要求两位同志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时,要有清醒的认识和从容、淡定将问题解决的信心和勇气,奋发有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优异的成绩,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