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集宁铁检院认真部署“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按照高检院《关于在全国检察机关集中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决定在全区三级检察机关集中开展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陈波及时作出安排,由分管副检察长王铁军负责,公诉、侦监、办公室青年干警先锋队认真研究“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具体工作。 

   在动员会上王铁军副检察长指出这次活动院里领导非常重视,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开展此次工作,为保证“检察开放日”活动有序进行,大家要提前做好统筹安排,涉及科室负责人要具体抓好落实。公诉科负责人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明确了分工,落实了责任,青年干警先锋队全体队员纷纷表示积极行动,尽职尽责尽力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