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通辽】通辽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2日,通辽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市院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深刻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围绕“十五个坚持”、“八个指明”,领会核心要义,践行根本要求,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围绕张军检察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维护法律权威需监督者和被监督者合力的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中对检察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深化改革、强化监督的新动能,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要按照李琪林检察长讲话要求抓好执法司法理念的转变;全面提升检察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加强监督管理。

  会议要求,要组织通辽市两级检察院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到检察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推动检察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