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包头】土右旗检察院:助力脱贫攻坚 贡献检察力量

时间:2018-05-24  作者:张苡蔓  新闻来源: 【字号: | |

  脱贫攻坚已经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贡献出检察干警力量,近日,土右旗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院干警集中开展了“我为扶贫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院干警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截至目前,全院共累计捐款4650元,筹得款项将用于解决帮扶对象在生产生活当中的实际困难。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当前扶贫开发到了攻克最后堡垒的阶段,越是进行攻坚脱贫战,越是能考验广大党员干部的扶贫决心和工作能力,越是能体现出检察干警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奉献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检察干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生动体现。又是土右旗检察院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任务中集中奉献力量的切实举措,今后,土右旗检察院干警将继续凝聚脱贫攻坚力量,筑牢基层扶贫堡垒,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