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包头】作风建设在路上 土右旗检察院党课就要这样讲

时间:2018-05-22  作者:张苡蔓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土右旗旗委“作风建设年”活动, 土右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作风建设专题党课。此次主题党课旨在让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检察工作实际和检察机关作风建设实践中,切实把过硬检察队伍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讲座中,张培昶检察长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包头市委和土右旗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土右旗检察院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土右旗检察院加强作风建设的目标以及改进作风建设的主要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最后,张培昶检察长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一项艰巨而又迫切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旗委“作风建设年”的活动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把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以纪律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效率大提高,以干警形象大提升促进检察环境大改善,推动土右检察工作“提档升级、全国一流”。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