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呼铁检察分院巡察组列席集宁铁检院院务会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夯实机关工作责任,适应新时期下检察工作发展要求,5月18日上午,集宁铁路运输院召开了关于加强规范院内各项工作制度专题院务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主持,呼铁检察分院巡组一行三人依照本次巡察工作任务列席会议,集宁铁检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依次汇报了关于“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工作纪律管理办法、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办案工作区管理办法、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等加强规范院内各项工作的制度措施。同时重点围绕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巡组、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在关于整章建制规范院内各项工作管理方面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陈波检察长认真记录了上述人员的发言,并对涉及整章建制的制度规定逐一进行点评,同时对如何实现集宁铁检院更好实现创新发展、扩大优势、消除“空白点”等方面予以规划。参会人员广泛交流心得,会议气氛活跃、讨论热烈。通过此次院务会的召开,全院干警对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近年来,集宁铁检院的各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进步,但是,必须清醒地看到,目前检察工作面临着不少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挑战。面对这些情况,必须变压力为动力,着眼高标准定位,立足高目标要求,把握发展新机遇,沉着应对新挑战,破解发展新难题,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创优发展。同时要以此次院务会为契机,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将会议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实,做到各项工作精细化,队伍管理严格化,案件办理规范化,努力推动本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