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呼铁检察分院巡察组在集宁铁检院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7日,呼和浩特路运输检察分院巡察组到集宁铁路运输院开展巡察工作,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呼铁检察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晓鹏、包头铁检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珂、呼铁检察分院纪检张慧出席了会议。集宁铁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呼铁检察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晓鹏作为此次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巡查工作旨在要求广大党员干警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保障。张晓鹏组长明确了本次巡查的重点任务工作内容、方式及程序,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此次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广大干警要深刻理解此次开展巡察工作的宗旨要义。要通过巡察,使得政风转纯,干部作风转良,党内政治生活逐渐规范化,以达到政治生态的清风正气。此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被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集宁铁检院检察长陈波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此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端正态度,提高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配合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全体干警要从严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监督检查,坚决支持、积极配合。三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院干警都要把此次巡察当作一次学习的过程,作为自我完善提高的过程。四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这次巡察当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契机,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确保整改意见落实到位;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查处、严肃问责。 

  本次巡铁检分院巡察组将通过采取听取专题汇报、调阅相关材料、召开座谈会、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