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安盟】扎赉特旗检方召开协调会解决讨薪问题监督工作

时间:2018-01-24  作者:于义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检察院《关于开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协助解决农民工讨薪问题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与配合,兴安盟扎赉特旗检察院会同扎赉特旗法院、公安局、人社局、信访局、劳动争议仲裁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召开解决农民工讨薪问题工作协调会,沟通、部署开展协助解决农民工讨薪问题专项活动工作的相关事宜。

  会议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开展协助解决农民工讨薪问题专项活动的意义,介绍上级检察院关于协助解决农民工讨薪问题专项活动的部署、要求及相关情况,宣布了扎赉特旗检察院开展协助解决农民工讨薪问题专项活动方案,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方法和步骤、专项活动的目标和任务。对相关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安排和部署。

  与会的法院、公安局、人社局、信访局、劳动争议仲裁委等部门的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对开展此次专项活动意义、价值和功能给予了肯定,认为很有必要,是形势的需要,既保护了弱势群众的合法权益,又促进了依法行政和严格执法,是充满正能量的工作,表示在工作中一定做好协调配合,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推进此项工作。

  此次协助解决农民工讨薪问题专项活动协调推进会的召开,对于该院深入开展协助解决农民工讨薪问题专项活动具有积极的推进意义,进一步加强了检察机关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切实形成了工作合力。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