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乌海】海勃湾区检察院年度工作接受乌海市检察院考评

时间:2018-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由乌海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邹勇带队的考评组对海勃湾区检察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评。

 

会后,考评组与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干警代表进行了谈话,深入了解全年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查阅了各项检察业务、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学习教育、精细化管理等项工作资料。同时,走访征求了党委、人大、政府、组织部以及政法委主要负责人对2017年度检察工作的评价意见。

海勃湾区检察院将以这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突出重点,扎实工作,以规范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扎实推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争创工作。 

考评大会上,考评组首先听取了院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党组书记、检察长魏玉柱代表班子从主动服务大局、抓办案提质量、深化检务公开、推进检察改革、强化廉政建设、存在问题不足等方面做了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汇报结束后,考评组现场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