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赤峰】巴林左旗检察院召开2017年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8-01-18  作者:马玉明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1月17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巴林左旗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员额检察官、各部门负责人及临聘任人员述职述廉大会,39名检察干警就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设想提出了新的展望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上,39名检察干警逐一走上台前,深刻剖析了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并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展望,述职结束后,全院干警对各位述职人员的履行职责情况以背对背画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作为干警年度评优评先的主要依据。

  随后检察长就以上人员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述职述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述职述廉大会,汇报人会前准备认真、内容生动精彩,都晒出了各自的工作业绩,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改进措施;同时参会的干警纪律严谨,听的认真,展示了检察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

  赤峰市巴林左旗检察院检察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自律,以严格的纪律来约束自我,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二要要强化担当意识,提升业务素质能力,开拓创新力度,在脱贫攻坚工作上要做实做细;三要认真履行职责,明晰职责、增强意识,将各项检察工作落到实处;四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维护团结,加强同干警的交流沟通,打造一支积极活泼的检察队伍,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左旗检察工作的新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赤峰市巴林左旗检察院干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述职述廉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提振精神、迎难而上,自我加压、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院党组交给的各项任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的跨越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此次述职述廉大会的召开,既总结了工作经验,又思考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实实在在地把各人和各部门的全年工作展现出来接受全体干警监督,促进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了组织监督和民主监督的作用,以此增强了全院干警恪尽职守和廉洁自律的意识,对推动新一年的检察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