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太仆寺旗检察院举行仪式送别转隶人员

时间:2018-0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月10日,太仆寺旗检察院举行“送战友,踏征程,共筑检察情”仪式,共同为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和战友送别。 

送别仪式上,全院干警与转隶人员共同合影留念,转隶人员依次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他们身为检察人的自豪和荣耀,对于即将离别的眷恋和不舍,同时他们也表示,履职监察委后仍然会坚持和发扬检察人精神,不忘初心、谨慎行事、勤勉工作。 

太仆寺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那日苏对11名转隶人员在改革中表现出的党性和大局意识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全院干警送上感谢和祝福。那日苏同志叮嘱他们,要永远保持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保持一个法律人的初心,永远牢记自己是一名反腐战士,要在新的岗位上续写辉煌。 

转隶人员与全体干警一一握手告别后,太仆寺旗检察院党组成员和检委会专职委员一起将11名转隶人员送到监察委,并与监察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随后该院工作人员将“太仆寺旗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太仆寺旗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两块牌匾摘下,完成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这一历史使命。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