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安盟】兴安盟检察分院实地考评组到科右前旗检察院考核

时间:2018-01-11  作者:  新闻来源:科右前旗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1月10日,兴安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梅率分院实地考评组一行对科右前旗检察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考评前,李玉梅组长就这次实地考评基层院提出要求,并考评五个环节,即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审查材料提出意见和要求。

 

 

 

  科右前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劲松代表班子从自身建设、廉政建设、服务大局、队伍建设、自身不足等方面,详尽汇报了2017年度科右前旗检察院全面工作。

  考评组历时一日测评、走访、谈话、审查,使科右前旗检察院,更全面地认识到自身优劣,更清晰地明了今后努力方向。崭新的2018年已经到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科右前旗检察院将在旗委和上级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继续前行,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全盟检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