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8-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二连浩特市委办公室《2017年度第二次党建大督查和全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近日,二连浩特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张俊利同志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作了述职,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 

  该院党组副书记杨贵同志对张俊利同志的述职报告及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而后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继续严格组织生活,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提高组织活动的规范性和吸引力;二是继续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注重工作创新,要从工作思路、活动载体及工作方式等方面创新工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上,参会人员还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