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铁检】集宁铁检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

时间:2018-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总结2017度全年工作成绩,查找不足,推动检察工作不断科学向前发展,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1月5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了2017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大会,会议由政治处主任吴海蓉同志主持,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8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围绕2017年度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以及2018年工作打算方面进行。述职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波依次对各部门及干警的平时工作开展情况和述职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在述职和点评结束后,全院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陈波检察长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全院工作大局,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多协商、多沟通、多服务,形成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风气,促进2018年全院工作有新的进步。二是要勤学苦练,强素质,努力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理清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任务,使自己在工作中不掉队、不落伍,能够更好地胜任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按照分院及自治区院的工作部署,2017年全院各项工作有了一定的进步,要针对既定的规划及部署重点突破工作,进一步研究分析,找出工作滞后的原因,抓落实、抓实效,积极进取,切实履行检察职能,开创2018年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