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乌审旗检察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18-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责任意识、廉政意识,14日上午,乌审旗检察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左晨光检察长参加了会议,乌审旗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纪检组成员和监察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乌审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左晨光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增强政治定力。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对党忠诚,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论述,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履职担当。三要强化管理,严肃纪律规矩。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纪律和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促进干警敬畏法纪,遵规守纪。四是要强化自律,践行“三严三实”。要进一步加强干警的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力度,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励。 

  随后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逐一发言。 

  左晨光就近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纪律。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表率,带领全体干警自觉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履行工作职责。二是要认真总结分析2017年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要点,深入分析和研究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查漏补缺,较好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积极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每个部门、每位干警都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打造独具乌审特色的检察工作新格局。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