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兴安盟】兴安盟检察分院对扎赉特旗检察院进行实地考评

时间:2018-01-10  作者:孙晓玲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1月9日,兴安盟检察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梅、教育培训科科长曹树文等一行深入扎赉特旗检察院,对该院2017年度检察工作、年度重点工作、领导班子工作等内容进行实地考评。

  考评会上,李玉梅主任介绍了实地考评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并对考评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实地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责任目标各项工作;要实事求是,客观总结工作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扎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大全代表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年初以来,在上级院和旗委的正确领导下,扎旗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发展大局,提升班子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全面强化法律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主动地服务全旗工作大局,有效地保障了地方社会和谐稳定。同时还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考评组组织全体干警对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评组与院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进行谈话。同时深入旗委、旗人大、旗政协、旗纪检委、旗政法委、组织部等部门,征求主要负责人意见,听取他们对扎旗检察院领导班子建设、检察队伍建设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检察工作等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审阅资料的方式考评了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忠诚、干警、担当”主题整顿建设专项活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创新创优项目争创及推广应用、精细化管理、“智慧检务”、司法体制改革、公益诉讼和科学发展抽样评估、年度重点亮点等工作。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