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赤峰】巴林左旗检察院以考促学强化学习效果

时间:2018-01-08  作者:马玉明 鮑艳丽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巴林左1月5日电  近日,内蒙古赤峰巴林左旗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干警举办了“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彰显全体干警在检察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赤峰市巴林左旗检察院党总支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精心选题,测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以党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要内容,此次试卷共有填空、单选、判断、简答等多种题型,在考试过程中,考场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仔细的答题,把答题活动作为一次探讨学习和共同交流的全过程。

  从测试情况来看,赤峰市巴林左旗检察院党全体干警基本上掌握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主要内容和最新理论、方针、政策,同时也是对全体干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又是对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以此来不断激发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也进一步丰富了宣传教育形式,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效果。现在全院干警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了赤峰市巴林左旗检察院党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干警真正地掌握党章党规知识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加了全体干警学习党章、知党史、增强党性、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