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锡盟】西乌旗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03  作者:  新闻来源:锡盟检察分院 【字号: | |

  1228上午,西乌旗检察院党支部根据旗机关党委要求,开展了实打实总结工作、面对面谋划发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西乌旗检察院党支部书记门德巴雅尔首先对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总结了2017年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找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描绘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全体党员从建立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改进组织生活方式、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搭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平台、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主要有: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方式,以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学党史、党员轮流讲党课等方式取代一人讲多人听的单一学习方式;加强党员管理,将党员参与学习、参加支部活动等作为年终考核一项内容;增强年轻党员活力,支持年轻党员多参加旗、盟级各项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等。这些建议为支部2018年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许多新思路、新方法。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有奖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主要是考察党员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通过答题查漏补缺,党员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