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高层动态

最高检:以更有力监督助推更高质量履职

时间:2021-12-03  作者:于潇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苏德良在检察日报社调研时强调 

  以更有力监督助推更高质量履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于潇)12月1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德良在检察日报社调研并与记者代表座谈时强调,媒体监督与纪检监督要最大限度聚合监督共性,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的特殊历史阶段,主动适应新时代检察机关更高法律监督责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以更有力监督助推更高质量检察履职。

  苏德良指出,检察新闻舆论工作是检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检察新闻舆论工作者要当好“第三只眼睛”,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持客观公正原则,敢于说真话、表真情,善于运用政治智慧、法律智慧、宣传智慧,引领推动检察工作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对标对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落实。

  苏德良强调,每名采编人员都要牢记党性原则,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既通过正面宣传选好典型、定好坐标,也要做强舆论监督,加大对检察权运行的制约监督,切实做到高站位、观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见大局、谋改革,唱响主旋律。

  苏德良表示,要持续深化媒体监督与纪检监督的沟通协作机制,定期开展专题研究、座谈研讨,经常性交流互通互补,共同推动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